close

冷戰 Day 3

下午休息後

沒留在店裡吃飯

跟媽媽知會一聲先離開了

去喜來登聽理財講座

見最後一次吧 ~ 把口罩歸還給她

停好車 往正門走過去

Enya 戴著幾天前買的假髮

跟彥良在門口接我

一整個對我很好...

反而換我鬧起彆扭了 對她很冷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喜來登飯店裡面是長這樣阿

Enya 平常都是在這邊端盤子囉?!

邀請來的財經專家 阮慕驊 講的很棒 很風趣

雖然我只能聽懂一點點他所要傳達的訊息

韓國 俄羅斯股市 黃金是吧o_o?

好吧 我是外行人=.=

另一位用了一堆數據

沒玩股票基金的還真聽不懂

想走人了...

沒答應跟他們去看電影

稍微磨一下休息時間就要走了

中間還是不斷的惹她生氣 -.-

跟自己說好要讓妳走的

心在泣血 還是要祝妳幸福

晚上...就快收攤囉

看完電影的彥良跟 Enya 跑來店裡找我

有驚訝到 ~ 敗給你們哩

也沒有再鬧脾氣的理由囉

載 Enya 回家

我們的故事... 未完待續^^

DSC02859 (大型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