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戰第二天

晚上石頭找去南雅夜市

118.JPG

沒多久前才跟 Enya 來走走看看

這次卻是石頭帶我來這散散心 ~ 唉

來回走了一趟

看一個阿伯玩投籃機 936分 ... 超猛

路過夾娃娃店

119.jpg

看到幾個機台頗誇張

娃娃除了尾巴整隻都在洞口上了

石頭受到誘惑投錢想把娃娃往下壓進洞裡

失敗 ~!!

彷彿看見店員在奸笑

那個尾巴一定超重的...

人一走開店員就在調整娃娃 pose

好賊的感覺=.=

買了杯飲料 大腸包小腸

120.JPG 

往球場移動囉

沒意外滴 4 連勝了o.o

雖然想待在家裡 

出來走走也好 !! 

DSC02815.JPG

好像是從這裡開始的吼

一段孽緣 XD

天曉得球打一打我們會在一起

最終 ~ 還是沒過到半個節日阿

撐不到聖誕節 跨年還真有點可惜 ~ 哼

無所謂囉

一個人習慣了 今年還是陪家人或朋友一起過吧

這次吵架冷戰是我錯 我不會怨別人的

很牛的脾氣吧

不曉得當初妳為什麼會喜歡我

有清醒過來就好

相識的兩個月 謝謝妳的照顧了

妳有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

趁還年輕的時候o.o

分手後不會勾勾敵也是我的優點之一  不是嗎

現在

就讓這段感情跟Blog一起畢業

我會一個人唱完它的

分手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