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一陣劇痛清醒 ~~
小腿抽筋了
幾百年沒抽筋的我熊熊反應不過來
腿要伸直..還是屈膝阿....?
該該叫中又睡著了Zzz...

 

一早上班送了個外送
一陣大雨...下的我褲子都濕了

回到店裡 做好心理準備
遇水則發......



喵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...
同一時間接了一大堆點單
廚師就只有一個
跑來跑去夠亂了
客人還一直跟你催出菜
東西還沒做出來
一直瞪著我讓我這麼害羞幹麻

隨著時間的消逝
總還是撐的過去啦

 

自製的大餅卷牛肉o.o

回家途中 順路去鐘錶行修個手錶
超快~換個零件
不過才10秒鐘就賺我30塊$_$

這就是專業阿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